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局:组织任前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1736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5日上午,市粮食局副局长陈国栋代表粮食分党组对郊区购销部新任命的经理钱学恒同志进行了任前谈话。

陈国栋要求:要树牢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筹划工作,带领一班人讲团结,讲责任,讲发展,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郊区公司的综合实力。要树牢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诱惑,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认真查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防患于未然,以促进粮食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