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1157发布时间:2019-04-22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退休及在职的全体党员在工委书记谭振田的率领下,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伟人廉政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怀着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认真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周总理的一生,是艰苦朴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瞻仰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利用中途休息时间,组织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与每名党员签订了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最后,工委书记谭振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践行周总理精神,强化信仰、信念、信心”的党课,他强调:向周总理学习,就要在理论意识、在党意识、为民意识、奉献意识上再强化,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理想信念。在淡泊名利、严以责己,清正廉洁上再努力,任何时候不能越过做人做事的原则和底线。在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上再提升,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肩负职责和使命。并要求所有党员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干干净净做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周总理遗志,铭记他的教诲,清正廉洁、公而忘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