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1236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在听取了看守所民警同志对监区情况介绍后,参观了警示教育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实地走近了看守所收押室、提讯室、监区、监控大厅,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学习教育、日常生活及改造情况,近距离目睹在押人员的高墙生活、学习环境和伙食状况,“零距离”感知了“高墙”内外的生活差异。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廉政洗礼,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感受到了高墙内外的反差,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纷纷表示要用违法违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