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425发布时间:2019-06-1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0日下午,机关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到天长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长廊、监区、监控大厅等,深切感受到拘押在这里的人失去自由的痛苦。市看守所李队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教育党员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最后,机关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用法律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