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赴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008发布时间:2019-06-13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遵守参观纪律要求,按规定佩戴证件、存放手机等通讯工具后,进入监区。大家依次参观了看守所廉政文化长廊、监控室、在押人员监舍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

看守所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涉及职务犯罪人员的警示案例,讲解犯罪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算清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全体人员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法制学习,提高廉政风险意识,绝不以身试法,逾越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