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暨“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871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暨“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整治七个方面内容;传达了滁州市纪委《从几起典型案例看征地拆迁领域的违法违纪问题》通报;并结合典型案例和整治重点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最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土皇帝的覆灭》。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身边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警示教育我们知敬畏、守底线,要算好“三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警钟长鸣,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生态环境保护已经上升到国家意志的战略高度,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牢记权力就是责任,职责就是价值,用心用力履职尽责,为天长的蓝天、碧水、净土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