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慎交友警示录》
浏览次数:1755发布时间:2019-08-20

为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集中对照检视,总结反思,引以为戒,8月16日,市残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看警示教育《慎交友启示录》。

警示教育片运用大量现实生活中正反两方面的实例,如郑培民关心群众等正面典型事例和胡长清、李水明与不法企业主同流合污等反面事例,提醒、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警惕恶友,远离诱惑,从这些现实的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行使好、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修公仆之德。

看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正确处理好友情与法、友情与原则的关系,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深入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