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人民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242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市人民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滁州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合典型案例,就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镜鉴,查摆问题,深剖根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改进工作作风。以案为鉴,以公正的判决、快速的执行、严实的作风,赢得群众信赖,提高群众司法获得感。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与己无关、麻痹大意、无所谓的思想,坚持刀刃向内,找准问题,去病除垢。四是当好廉洁表率。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