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 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1241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机关党组书记陈世田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班子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滁州市纪委《从几起典型案例看征地拆迁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把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走样、不偏移,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会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结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分别作表态性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