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
浏览次数:1044发布时间:2019-09-11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9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守职尽责,注重从自身找问题、查原因,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隐患。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业务过硬的地方金融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