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1050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及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九个严禁”,并通过滁州市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四风”,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做好近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