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067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警示教育,共36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委党组书记、主任房曰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九个严禁”,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二要做好学习传达,全市各医疗机构要认真组织两节警示教育,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三要做好假日值班工作,履行好值班职责,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和请示报告。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的腐化堕落,给每名观看者敲响了警钟,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