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656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国祥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忠杉作指导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及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天长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和《中共天长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动员党员更好地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深学细悟、深查实改,努力做到真能提高认识、真能解决问题、真能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