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1041发布时间:2019-09-17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91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文作动员讲话,副局长丁超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毓江出席会议。

朱宏文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三方面,紧密结合水利局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朱宏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积极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周毓江对水利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提升站位、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指导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