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4554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092716403116314_zQDF1eVC.jpg

 

2019092716404916315_7nRke2Rj.jpg

 

9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十余名党员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聆听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杨家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家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新中国建国70年来的光荣历程,通过大量鲜活事例和珍贵史料,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部分宣讲了建国后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和发展的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报告还对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等重要论述,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