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300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分局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副局长吴宝宁领学《选编》、《纲要》中自己学习体会较深的章节内容;分局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毓江作指导发言。

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着力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常态化学风,不断提高学习实效,达到入脑入心。要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加强分类指导,不搞层层加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逐条落到实处。要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把初心使命变成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