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残联开展谈话工作
浏览次数:1175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 年10月15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启智一行到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谈话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参加谈话。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通过与党组成员开展谈话,全面了解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班子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自学进度如何,对其中哪些内容(篇目)印象最为深刻,有哪些收获和感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的总体评价;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谈话。指导组对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继续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紧紧立足残联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坚持立查立改,既知既改,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切实在做深、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步,市残联将认真落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在学好必学内容,创新自学内容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