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织收看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4402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晚上21点,市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全体组员收看央视一套播放的“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今年8月受9号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宣城市绩溪县东北部普降大到暴雨,受灾最严重的荆州乡3小时降雨量达96.5毫米,山洪暴发、道路冲毁。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遇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临危受命、抢险救援,在转移群众途中,突遇山体塌方,英勇牺牲,年仅33岁。中宣部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以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品格,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我们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用生命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的优秀品格,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紧盯基层群众反应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