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张铺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5561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9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张铺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启动对镇10个村(社区)巡察工作。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张铺镇全体包村干部、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铺镇党委书记王德佑主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凌冬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三个被巡察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张铺镇党委书记王德佑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凌冬指出,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目的就是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自己的事有人管。张铺镇党委、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

王德佑代表张铺镇党委就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全镇各村(社区)提出四点要求: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正视问题,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积极整改;统筹兼顾,提升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水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