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新街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6802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新街镇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启动该镇7个村(社区)巡察工作。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 新街镇党政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社区)全体包村镇干、“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政治监督,市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目的就是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自己的事有人管。对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主要方式和时间安排,以坚强的党性和严明的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王友仁代表新街镇党委就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各村(社区)提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要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社区)及其“两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