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516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蔡恩光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振田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确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谭振田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内容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充分发扬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蔡恩光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并要求抓好整改和完善,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切实推动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