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386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旭东等人到会指导。

会上,桑胜章检察长首先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整改和“严强转”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随后,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桑胜章检察长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党组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表态。

听取发言后,李旭东组长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常态化,二是检视整改要具象化,三是后续工作要精细化,四是工作统筹要一体化。

最后,桑胜章检察长表示,市人民检察院将从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