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605发布时间:2019-12-1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2月9日晚,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房曰林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维林及指导组成员陈军到会指导。

会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房曰林代表委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房曰林同志总结指出,大家自我剖析画像很形象,相互批评意见很诚恳,指出的问题准确到位,他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相互协作、强化能力提升,更好地推动天长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开展批评情况,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具体措施,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指导好所联系单位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维林同志最后点评指出,卫健委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诚恳讲真诚,整改提高有举措,符合上级要求,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就下一步巩固提高,他希望卫健委班子按照市委要求,不忘初心常修身、牢记使命勇担当,要经常性的开展学习,继续充电补钙,增强思想敏锐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作表率,从严从实加强整改,带领大家更好的做好天长的卫生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