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1232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提示党员干部切实警醒起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自改革以来,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正在转化为治理效能,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正在日益凸显。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党员干部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突出问题;身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敲响反腐的警钟,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