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1263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昕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成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袁昕立足“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既讲了具体做法又谈了成效收获,既点了不足之处又指了努力方向,全体干部倍受鼓舞。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残疾人工作无缝衔接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上有新面貌。 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拉近与残疾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温暖残疾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两手都要硬,从残疾人实际工作出发不断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林成红充分肯定了市残联主题教育成效,主要体现在抓思想认识到位,抓问题检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方面。同时,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她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教育内容常学常新,教育方法可操作可持续。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要全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