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我们也是卫健系统的一员
浏览次数:1646发布时间:2020-01-28

卫健系统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春节假期,天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地忙碌着。大年初一,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的三名同志便自觉全员回到工作岗位,把自己作为卫健系统的一员,主动分担卫健委机关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到春节值班值守和返乡人员信息核查工作中。

连日来,全组工作人员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监督检查,到铜城、仁和、秦楠、杨村等中心卫生院现场督导检查和慰问一线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要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讲大局、做奉献、守纪律、作表率。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还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公开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