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检查 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浏览次数:1495发布时间:2020-02-1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办公区域入口处、检察服务大厅、干警值班室和办公室等场所,检查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该院在办公大楼和检察服务大厅入口等场所醒目张贴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前来上班的干警均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和登记。保洁人员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

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党组迅速成立由检察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格执行疫情排查报告制度,严格落实院领导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上级部署安排,在群内发布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组织干警及时学习。后勤部门购买了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用品,对所有进入办公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不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严把“入口”关,从源头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以有力监督推动驻在单位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