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1756发布时间:2020-02-08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春带领纪检监察民警到我市宿扬高速天长南出口、金集镇、秦栏镇等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监督检查。

张文春一行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在宿扬高速天长南出口,张文春等协同检查站民警一起检查进入辖区的车辆、对进入辖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张文春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执行上级命令,严守工作纪律,全力以赴投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过往司乘人员的检查力度,一旦发现异常要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并及时上报信息;二是检查站工作人员在严格检查过往车辆的同时要做好宣传疏导工作,使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人心;三是检查站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坚决防止内部出现感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