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铜城镇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会召开
浏览次数:8617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铜城镇召开天长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铜城镇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洪玉,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铜城镇党委书记赵森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后士海同志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铜城镇村(社区)的巡察工作情况,全面客观地评价了该镇各村(社区)工作,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洪玉同志对我镇村(社区)巡察整改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该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强化监督问责,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这对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森华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应端正态度,不要怕丑,要举一反三,真抓真改。在抓整改落实过程中要坚持做到整改与基层党建、发展、服务群众、治理、干部担当作为五个结合。铜城镇23个村(社区)要团结奋进,实干争先,务必全力以赴,发展为民,在未来的日子里把铜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