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225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30日,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机关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市纪委监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滁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我局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

会上研究制定市经信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务分解。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坚决打好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最后,局长陈向阳要求大家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学习内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统筹安排、行动上增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