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 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浏览次数:1159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对9名新任职股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中廉政谈话,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卢红等九位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随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家东对新任职干部做出勉励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过硬。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想,坚决做到政治忠诚。二是要品质过硬。要做到不忘初心,一切为了人民。三是要业务素质过硬。干中学,学中干,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四是要纪律规矩过硬。在工作、生活中筑牢纪律规矩防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松林同志强调:要保持终生学习状态,学无止境,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业务工作中。要增强紧迫感,要将被动应付式工作转变成主动谋划落实式工作,工作要当成事业,事业要当成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要严守纪律规矩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守纪律、讲规矩为个人成长,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提高素质,严于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