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节前早谋划早部署
浏览次数:1158发布时间:2020-04-01

4月1日,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张文春召集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召开会议,部署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一步强调。

执纪监督检查本是纪检人的本职工作,但如何能打破陈规,破除形式主义套路,将纪律作风检查贯彻落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是今天会议的主题。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长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就本次检查提出了几点建议:检查范围全覆盖。以往检查流于形式,本次检查将大队、派出所都纳入其中,分组进行,争取全覆盖10个大队、17个派出所。检查内容要更新。以往检查走个过场,看看台账、走访一下值班室,算是例行工作。本次既要看到能看到的所队警容警帽,还要细看一下看不见的:民警学习情况、所队对纪律作风落实部署情况以及查差旅费报销情况等;对敏感岗位、重点位置,需要重点强调。在检查中做好对“重点部门、重点人员”的提醒工作。

最后,张文春强调了日常监督工作纪律,作为纪检人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做好公安民警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