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德述廉会议
浏览次数:1378发布时间:2020-04-01

4月1日上午,天长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德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吴文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股室、市管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梁斌及考核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斌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理解考核内容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导向,密切配合,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

吴文强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口头述职述德述廉。他指出,一年来,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市场监督管理中心工作,攻坚克难,自我加压,精心整合,队伍战斗力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重点工作推动力不断提升,顺利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主攻方向。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三组开展个别谈话,并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