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763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

市委党校校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拟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必谈”要求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并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送指导组审阅把关。

会上,陈有华代表校委深入查摆了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存在这些问题和不足的原因,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每个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班子其他成员都提出相互批评意见,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朱玲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检视精准、相互批评中肯,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