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11423信息来源: 市委第三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08-0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6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召开巡察组与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见面会,组长纪福海通报巡察工作内容、任务及时间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长华高度重视并就本部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福海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云龙作表态发言。

纪福海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统战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配合政治巡察;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总体要求,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结合被巡察党组织所在单位特点开展监督检查。

杨云龙代表市委统战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做到照单全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会上,还对机关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测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