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2161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进一步扎牢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结合近期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六个一”活动,9月2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授课中,以“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遵纪守法群众认可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结合当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个方面,运用和剖析身边发生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鲜活案例,阐述了违法犯罪的后果,教育引导大家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一定要严守党纪国法,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法纪这根带电的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好上下班考勤、请销假、节假日值班等制度;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移风易俗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做好“双节”的指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