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3358信息来源: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市检察院 “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核查账册凭证、报表,查阅文件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公务接待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加班值班费发放、差旅费发放、津补贴发放、办公用品采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要求驻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制定过硬的执行措施,对各项经费支出要严格把关,重大公务消费支出要集体研究,促进“三公经费”管理规范和支出合理,努力从源头上遏制各种铺张浪费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