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滁州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来天长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1233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1016171051987_QMsaHkEW.jpg

  

10月15日至16日,滁州市纪委常委张斌率市纪委监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赴滁州高新区察看长荣光纤年产1500万芯公里光纤光缆项目、科创城人才科技建设情况,了解金牛湖新区建设和对接南京江北新区情况,督查秦栏镇孝文化广场PPP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10月15日下午,督导组到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督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情况。10月16日下午,召开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困境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问题。

督导组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大江北”,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天长要利用好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和“大江北”发展机遇,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产业承接力度,打造一体化发展“新样板”,做实做强实体经济,走出一条具有天长特色的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天长经济高质量发展。督导组强调,在聚焦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天长市要继续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持续压实生态环境责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