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强化岁末年初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2079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2-31

为压实政治责任,营造欢乐、祥和、安定、清廉的节日氛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严防节日作风问题和腐败情况发生,近日,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化岁末年初作风建设。

一是廉政学习。学习了中央列出80条违反八项规定清单具体内容,通报了12月2日市纪委网公布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及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强调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申纪律,要求全体人员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廉政提醒。通过QQ、微信等发送廉政短信,强调节日廉洁自律注意事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提醒,让廉政意识入脑入心,确保廉洁过节。

三是落实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负责对分管范围的“两节”纪律作风建设作提醒,提醒职工节日期间保持廉洁自律,时刻敲响警钟。

四是强化监督。制定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值班表,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明值班纪律,保证值班期间信息畅通。值班表上报作风办、派驻纪检组,接受检查督查,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