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1956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2月31日,市供销社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节假日期间如非必要不出行,如跨区域出行必须履行报告审批制度;要以案为戒,注重抓早抓小,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思维,杜绝一切违法违纪的情况出现;要常思责任担当,在新年之际各级领导干部需做好年度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力做好“十四五”开篇之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