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党史方志室: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985信息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2-31

为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正风肃纪工作,市党史方志室于12月31日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天长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作风要求,紧抓关键时间节点,结合假期值班,自查自纠,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紧盯两节期间身边的“四风”问题,做到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