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浏览次数:2175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0-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2月31日,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保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把“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单位人员出行管理,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的自我防护习惯。要认真学习各级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强化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