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直工委:以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促节后收心收位
浏览次数:1456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滁州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及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领会中央、省、滁州市、天长市纪委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重大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各级全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总结分析,见人见事。要准确把握我市及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直面天长纪委全会指出的突出问题以及工委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上真行动、见实效,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进行“回头看”;纪工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指导好各部门抓好总结工作。要结合工委工作,谋深谋细。要在整体上把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工委中心工作,深入谋划今年的工作思路,科学制定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举措,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