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滁州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
浏览次数:1662信息来源: 滁州高新区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下午,滁州高新区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春训班之党风廉政建设课程,重点讲解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三要”和“三不要”,高新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邀请市纪委第二监察室主任侍跃进授课。

授课中,侍跃进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构建“清·亲”政商关系系列影片,内容新颖,引人深思;并结合党风廉政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让参训人员思想上受到教育,灵魂上予以洗礼,为今后办真事、办实事、真办事奠定了廉政思想。

会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发言交流,互相探讨思路。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接受教育,认真学习党规法纪,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作意识;要干实工作,为民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结合鲜明的案例,引以为戒,拉响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