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733信息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重要内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腾洲传达领学了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宣传思想工作原则,学习贯彻纪委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滁州市委和天长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增强担当意识,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考核。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宣传系统各单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朱慧琳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从“节日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振精神、提升标杆、提高本领、提增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抓好各自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