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597信息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0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该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邓继敢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继超所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决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重点和关键,着力加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着力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着力监督重大权力规范运行,着力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的贯彻落实;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审计工作中落细落实,为天长当好新时代全省高质量跨越发展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贡献审计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该局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以及滁州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