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365信息来源: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4日,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滁州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天长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增强纪律作风意识,把各级纪委全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紧紧把握会议新要求新部署,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检。要提高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好中央巡视我省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动员会精神,下一步对照反馈的具体问题和意见,主动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强化检察队伍建设。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公正执法、为民服务,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