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作风建设“不打烊”
浏览次数:1521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2-26

“祝大家新年快乐!”正月初六,天长水利的微信工作群里突然发出一段段值班人员的祝福视频。不同于其他的微信小视频,这些视频里的每一位水利人都在坚守岗位,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当天,市水利局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局属单位值班值守工作检查,口令查岗已成为市水利局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的缩影之一。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水利系统作风建设,确保廉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近年来,市水利局着力打造智慧机关,提高机关信息化水平,有效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利用互联网资源和优势,启用钉钉软件,搭建系统内部沟通平台。日常工作中,市水利局利用钉钉审批流程,实现快速审批,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通过预定义的审批流程,强化了公车使用及办公用品的管理,有效监督考勤纪律执行情况。

新年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市水利局紧随时代潮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抓作风,砥砺奋进绘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