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798信息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01

“感谢大家对我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表示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力求更好……” 2月26日,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士鹏在听取校委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后,表示会认真整改。

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有华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席卿卿到会指导。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党校围绕会议主题,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力求找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原因,把握整改方向,尽早整改到位。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有华在会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校委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每位校委对照检查后,其他校委随即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大家点问题,真刀真枪、见人见物;对批评意见态度端正、知过不讳,均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最后,陈有华代表校委班子表态,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要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当好履职尽责的表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校主体责任,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