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522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25

为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全市经信事业发展中。3月22日上午,市经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盛宏民同志主持。

会前,局党支部精心准备,积极谋划,统一印发指定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层。

会上,盛宏民代表支委会向大家做述职报告,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们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不回避矛盾,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最后,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严以治家》《清风传家》的部分案例。